免費教學的觀念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免費教學,是不是有什麼陷阱,其實完全沒有,要真有但書,只能說希望來學者不要抱著因為免費就不當一回事的心態,而要把交代的功課好好練習,盡力完成教學的要求和進度 所謂的免費教學是指示範G2000及教導正確的樂器練習方式和學習思維,輔助計畫練琴的程序和進度,不會全程督學授課,但是採重點教學,在教室隨時幫學生檢視練習的方法和結果是否正確,對真正想學好樂器的人,絕對有很大的幫助,另一方面也藉此希望有心學好樂器的人,能西服有正確和有效的方向,並且讓有些覺得樂器難學的人,不論大人小孩,認識到事實上樂器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學 我的教學方式易學易懂,並且可以減少瓶頸的發生,但想學好樂器仍然要付諸有心的練習,有學習樂器的瓶頸我也樂意教授改正結婚的方法,都是希望大家對學習樂器有正確的認知,提供學樂器的人有地方可以解惑釋疑,以及如何選購和保養樂器,即使我也從事小提琴和樂器的維修和銷售,但是在買賣之前,我一樣很樂意把我的經驗知識與大家分享 不過也希望樂器同好房屋貸款者能夠體諒,免費教學和經驗知識的分享是一種服務,不是一種義務,如有不如預期之處,也請多包涵指教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代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19ezuv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