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住夏天的尾巴...暑假也將告尾聲,很開心這個暑假過的如此充實...但...也多了點忙碌。暑假的尾巴,我還是在身上留下了印記,是啊~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,我染上了一層黑...ㄟ~請看酒店工作仔細...我是黑,不是髒...你你你...就是你,別再說我髒兮兮的...什麼?想看我有多黑...好啦...請點以下網址,就知道我有多黑591...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kaka0126/photo?pid=4541&prev=4487呵呵~不說太多了,分享一些關於蘭嶼的照片吧...蘭嶼,應稱為蘭嶼國了...所有的文化與本島截然不同,相信喜愛東森房屋的人會將心遺忘在這美麗的島嶼...在東清村很有名的美亞美早餐店喔!這是去蘭嶼不能錯過的早餐美食,尤其是他的拿手小點...培根吐司,就是這麼有名哪~海邊一景,小男孩等著下水去玩開幕活動...大船下水當天,國小小朋友全身著傳統服一起慶祝,兩個小女生在一旁玩著...美麗的夕陽這貓在等老鼠從洞裡掉下來啊???一雙有著感情的手,雕刻著船隻,賦予它生命。林頭果上的蜥裝潢蜴到處都是自在的羊群。島上動物比人還多...島上沒有紅綠燈,只有黑白燈...請小心駕車。造船的老人,刻畫著希望.....希望這搜船能為他帶來豐收。老人厚實的肩膀,他一心專注在他室內設計的工作上...在朗島村的藝品店,店名是避風港沒錯...有看過"等待飛魚"的朋友或許不陌生,電影裡的王宏恩就叫避風,而避風則飾演王鴻恩的好朋友...我講的你有明白嗎?...對對對售屋網,這老闆就是叫做避風沒錯...老闆也是電影裡的要角喔~就一個字...帥!這個涼亭是屬於小圈叉的涼亭...望過去就是一片海...佈上烏雲雲的天空雖灰灰暗暗的,但卻也是個難得的涼爽...G2000部落婦女們的傳統頭髮舞,只有祭典才看的到,千萬別再問說...請問哪裡有表演了?!女兒位母親整理頭髮...單純又寧靜的幸福時刻...日出東方,唯我睡過頭...從氣象站等待日出...感覺酒店經紀也是不一樣的...寧靜的村落...碼頭的上羊群再等什麼呢?夕陽無限好...夕陽下的饅頭山...以上照片來自於好友們提供....謝謝阿仁、致佳及小圈叉....ps 你問說怎沒有我拍的?!你你你買屋....你還問,我電腦中毒以後什麼都沒有了你還問....嗚哇~心痛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19ezuv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