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用】elite黑瞳女王眼線膠 這次很幸運抽到elite眼線膠試用,開心是開心,可是棠棠沒有使用過眼線類的商品........ 比較起來更想試用眼影或是睫毛膏,可是人總是要賣房子進步的,既來之則安之,我要來挑戰看看。心想手殘的我真的用的好嗎?可是化妝就是需要練習的,電視上的化妝達人都碼是練出來的。滿心期待的來試看看囉! 素顏照(景觀設計不稀奇,天天都是素顏,沒戴放大片才稀奇) 登登~主角登場【elite黑瞳女王眼線膠】我拿到的是 01狂黑,是正品,包裝的很精緻,售價 $340元感謝 美妝室內裝潢intalking 大方提供試用 背面還有貼心的畫上使用方式,不然都是英文看的霧煞煞。 內容物:眼線膠、刷筆 結婚西裝 先試畫在手上看看,顏色黑又飽和,筆刷毛很柔軟好施力,眼線膠蠻濕潤很容易畫。 長灘島 防水力很不錯,我在水龍頭下沖,存活率100% 我已經烤肉食材先畫好底妝了,再來要來畫上重點眼妝 上眼線畫的還不錯耶! 我勾勒輪廓很順手(看別人網誌學來),眼線粗細蠻容易控制。但敗筆在下眼線,我不應該框滿下房地產眼線,弄得好像熊貓眼.......... 我趕緊拿出蒂芬妮亞卸妝水來卸掉下眼線重畫,我比較適合只畫一半下眼線,框滿的馬上變熊貓。處理好眼線部分之後,再夾找房子睫毛+戴假睫毛+瀏海梳上去,成果還不錯  我第一次做這種Look,總覺得畫這樣的妝應該搭配瀏海梳上酒店工作去,我還蠻喜歡的。偶爾心情好、時間多換這樣的打扮也不錯,第一次使用眼線膠感覺不錯,這隻還蠻容易上手的。而且我很怕很難卸的眼妝產品,這支防水但又好卸,還蠻適會場佈置合我的 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19ezuv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