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的便利性-抬頭顯示器回憶起回台東創業與生活之前在台北的工作...算起來也是科技業啊....所以就算現在的工作和科技業一點關係也沒有..也依然是要把自己週邊的東西搞買屋的很科技才行....開了民宿之後有了不少騎單車環島的英雄們來到天晴...我常問...騎車環島最怕的事情是什麼..目前累積第一名應該就是走錯路...所以我突發奇想的..就動手改節能燈具造了自己的小戰馬....看看小小改造後的小戰馬有了什麼樣的功能吧....雖說..天晴住一晚只要400元/一人/一房的青年房....但為了提升來天晴住宿的朋友們對台東的熱愛..所以賣房子我想..提供一台上萬元等級的好車..讓大家可以再用更慢一點和輕鬆的速度來認識台東的美喔...圖一.買了個299元的萬用電話車架(本來是給汽車用的)自己想了個辦法把他給固定買房子在小戰馬的龍頭上囉..再來呢...其實很簡單...就是把我的SAMRT PHONE放上去囉.....放上SMART PHONE之後有什麼用處呢...呵呵呵..馬上就升級成為有GPS衛星導航的小戰馬了喔酒店工作..這樣就不怕走錯路了吧...再走錯也沒辦法了.....還有所有的行車資訊..時速..剩餘公里數..高度..預計抵達時間...該有的資料全都有了呢再來呢..因為我自己工作的關係...面膜電話是無法離身的..所以呢...小戰馬也有了行車電話喔...加上藍芽科技..基本上...除了電話..音樂...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....MSN和上網功能啦..加上3.5G的視訊功能..還可以西裝外套邊騎車邊開視訊會議咧......還有相機功能啊..雖然只有300萬畫素..但其實很好用了..加上隨手一拿就可以馬上拍下..想拍的東西喔...很方便吧呵呵呵...小小改造...功能大躍房屋買賣進啦....是不是很天才啊.......下次再有天晴家人來到天晴....若想試著用單車來個台東一日遊的話...就不用擔心台東的路和自己的體能狀況啦...因為所有東西都有數據來告知澎湖民宿..連天氣預報功能都有了呢........小戰馬等著你們來天晴陪他一起出去玩台東喔..我已經把所有台東好吃的好玩的都輸入在裡面囉...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輕鬆找到...出發吧...還酒店兼職等什麼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19ezuv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